“ ”

〖兔赤〗他们的暑假

●兔赤
●恋人前提



“木兔前辈,要吃点心吗?”

夏日炎热的风被玻璃窗挡在外面,空调无声地运作着,赤苇不算大的房间很快就充满了冷气。

“啊谢谢。”木兔不太自然地坐在赤苇的椅子上,手中的杯子传出温暖的温度,像赤苇的手一样温暖。

赤苇将书桌上的书收拾到一起,整理出了一个足够放下两个人东西的空间。

铅笔摩擦作业纸的声音不一会儿便代替了两个人的说话声,稍微有些尴尬的气氛被严肃的学习氛围取代。

如果木兔的同学们在的话一定会觉得不可思议,明明平时吵闹的不行的木兔却安安静静地写着平时最让他烦恼的数学。

木兔拽着自己灰白色的头发,用笔戳着作业纸,金色的眼睛微微眯起,两根眉毛渐渐地互相靠近。赤苇放下笔揉着手指,微微调转了方向将自己的椅子往木兔的方向移动了一点。

“木兔前辈遇到难题了吗?”赤苇从木兔手中将被戳破的作业纸拯救了出来,看了一会儿便拿起笔在草稿纸上演算起来。

“啊啊啊啊——赤苇你不要这样啊!你这样我这个前辈很没有面子的啊!”木兔崩溃地瘫在椅子上,双手捂着脸似乎是不想面对赤苇学习比自己好这个残酷的事实。

赤苇好笑地看着木兔,把算好的题放到木兔面前又开始做自己的题。

“那木兔前辈好好学习,不就不会没有面子了吗?”

“怎么可能啊!别的还好数学我是真的学不会啊啊啊啊——”

“……”

“作业好多啊我不想写了!!!!!”

“……”

“好烦啊——”

“木兔前辈静下心写作业就不会烦了。”

“……”

木兔看着恋人写作业时认真的侧脸,发卷的黑发贴在小麦色的皮肤上,纤长的脖颈被居家服的帽子掩盖起来,只露出一点也能让木兔想入非非。

想起夜色中的赤苇,木兔瞬间红了脸。他低下头开始反省自己竟然会在这个时候想起那种事,眼睛却悄悄地飘向赤苇。

“赤苇,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赤苇停下正在进行的动作,想着正好休息一下就答应了木兔的请求。木兔拉着赤苇的手站起来,绕过两个碍事的椅子后两个人一起坐在了床上。

“赤苇听说过那个游戏吗?看着对方的眼睛然后一人一句‘我喜欢你’,先移开视线的人算输,输的人会有惩罚。怎么样?要玩吗?”木兔捏了捏赤苇的手,金色的大眼睛里写满了“来吧就玩一下输了又不会怎么”

赤苇歪头想了一会儿,点点头答应了。

因为不管怎么想都是木兔前辈输,所以答应也没什么问题。

赤苇本来是这么想的,可是在自己第三次把头扭开不去看木兔的眼睛时才发现自己错的很彻底。

“这是第三次了,不可以再耍赖了赤苇。”木兔双手环胸幸灾乐祸地看着慌乱的赤苇,赤苇从耳尖一直红到脖子让木兔心里飘起来一点点小得意。

“好吧,我愿赌服输。”赤苇摸着自己的脸选择接受事实,“木兔前辈想怎么惩罚我?”

糟糕,刚刚我/赤苇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木兔和赤苇同时愣了一下,后者把脸上的手握成拳放在嘴边轻咳了两声。

哇,赤苇的脸好像更红了。

木兔这么想着,觉得自己的脸也开始发烫了起来。

“那,只有两个人在的时候,要叫我‘光太郎’而不是‘木兔前辈’。”木兔抓着赤苇的肩膀强迫他直视自己的眼睛。

“啊……只是这样吗?”

“什么叫‘只是这样’,”木兔凑到赤苇面前,两个人的鼻尖碰在一起,“我们是恋人吧。”

确实,已经是恋人了啊。那个曾经仰慕的人,变成恋人了啊,已经可以跟他并肩走在一起了。

“光太郎。”赤苇把手轻轻放在肩头木兔的手上,有些腼腆地笑了,“光太郎。”

赤苇在下一瞬间感到一阵拉力,接着便跌进了一个温暖坚硬的怀抱。双手轻轻环上木兔劲瘦的腰,闭着眼在他的怀里蹭了蹭。

“说起来,光太郎你还没有叫过我‘京治’吧。”
“啊……”木兔抱着赤苇的手紧了紧,有些心虚地轻声回答。

“我们是恋人吧。”

“啊啊啊——因为很害羞啊——叫对方的名什么的——”

“那你惩罚我的时候不觉得我会害羞吗,”赤苇挣扎了起来,试图从木兔的怀里坐起来,“我们是恋人吧。”

“啊啊啊赤苇你先不要动!等一下啊赤……京治!”

赤苇停下来挣扎的动作,安安静静地待在木兔的怀里。

“再叫一次。”

“嗯?”

“再叫一次……”

“京治。”

“嗯。”



———————end———————

是复健的小短篇
第一次写兔赤好紧张啊……
千万不要有错别字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25)

© 空山林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