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路边铺着被踩黑的雪,咔嚓咔嚓的声音让人烦的不行。阳光洒在身上却不暖和,那个曾经带给我温暖的人再也不会靠着我轻笑着把我的手揣在羽绒服的口袋里。

你知道吗,失去你的日子并没有什么不同,该上班上班该睡觉睡觉。不同的是没有人叫我起床,没有人给我做早饭,没有人一边抱怨我喝太多一边倒蜂蜜水。

你不知道吧,你走了之后我哭了很久,想不到吧,我这辈子的眼泪全流给你一个人了。

有十年没见了吧,在英国过的好吗?听老同学说你每天都很忙,肯定学到了很多吧,你这个人就是那种不学会决不罢休的倔性子啊。

有回国的准备吗?我〗









修长的手指按下删除键,关着灯的房间只有电脑发着微弱的光,映着那人紫色的,悲伤的眼眸。

评论
热度(3)

© 空山林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