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雷安〗将爱意献予骑士

●ooc
●雷安
●是安哥生贺


[系统提示--今天是5月13日,天气晴,参赛选手安迷修的生日。]

靠啊,这不是公开处刑了吗?!终于理解那些被公开生日的参赛者为什么会一脸郁闷了。

安迷修坐在树上,抱着头思考人生。

二十分钟前安迷修的终端像往常一样为他播报时间,公事公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安迷修恨不得挖个洞把自己埋了。

安迷修不是一个喜欢跟别人聊关于自己的事情的人,大赛对他的简介也是干净的不行--并不像雷狮或者嘉德罗斯那样夸张。如果跟他接触过的参赛者仔细回想,关于安迷修的印象也就只有强大和温柔这两种了。

虽然不是很喜欢大赛这种不把个人隐私保护好的机构,但安迷修还是要去大厅买早点的。

像往常一样买了两个面包,路上碰到过几个参赛者--都不是与安迷修相识的,擦肩而过的瞬间一个小姑娘拽了一下他的衬衫下摆,用一种几乎听不到的声音说着“生日快乐”,安迷修当然很开心啊,甚至对着买早点的裁判球笑得像朵花。

“安迷修!”

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安迷修转过身看到的是红色的巨大的呆毛。

“啊,艾比小姐。”安迷修吃掉最后一口面包,露出爽朗的微笑,“早上好。”

“早。”艾比平复了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从背后掏出一把浅紫色的花,“为什么不早告诉我们啊,都没时间给你准备礼物了。”

安迷修看着艾比,有点反应不过来。

“花了大价钱给你买的,快收下。”眼前的人迟迟没有动静,艾比有些暴躁地把花塞到安迷修怀里,“等你过完生日要记得帮我刷积分!”

浅紫色的欧洲浦菊还占着早晨的露水,淡淡的清香萦绕着安迷修,喜爱园艺的他当然知道欧洲浦菊代表什么。他轻轻地笑着,带着茧子的手摸着艾比的头。

“谢谢。”

艾比拍掉头上的手,扭过头把藏在柱子后面的埃米喊了出来:“衰仔!这不是很容易的吗?!你怂个鬼啊!”

另一个巨大的呆毛出现在安迷修眼前,接着是一个蓝色的礼盒。

“谢谢安哥对我们姐弟俩的照顾。”埃米把礼盒塞到安迷修怀里,挠着脸颊眼睛瞥向别处,“生日快乐。”

清晨的阳光照射在安迷修身上,沐浴着晨光的他笑得很开心。

“哟。这不是最后的骑士吗?”星月刃从安迷修的脸边划过,鬓角的的头发被冒失的魔女刮起的风吹起,“早上好啊。”

“早上好凯莉小姐,我觉得你超速了。”安迷修整理着被吹乱的头发,露出标准的恶心帅式微笑,“这样很容易撞到其他人的。”

凯莉坐在星月刃上,翘着二郎腿叼着棒棒糖,蓝色的眼睛微微眯起:“生日快乐。”

安迷修被她突然的一句话搞得有点懵,下一秒发生的事情就更让他摸不着头脑了。森林小道两旁的草丛钻出来两个人,金和紫堂一人抱着一束花跳了出来。金抱着一把向日葵笑得像个小太阳,紫堂抱着一把百合笑得很矜持,而在他们中间,星月魔女掏出了精心打包过的黄色礼盒。

“生日快乐,安迷修。”

格瑞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这位大赛第二给安迷修的感觉一直是高冷的,却没想到他会跟着小队的人 一起胡闹。

银发的少年提着一个袋子,上面有一个绿色的蝴蝶结。

面无表情地祝贺,面无表情地送礼物,面无表情地跟着金三人离开。全程没有一个多余的表情和一句多余的话,但是抱着一大堆礼物的安迷修还是笑了。

森林中的小鸟开始有规律地鸣叫,像是为这位骑士献上属于他的生日歌。

在大厅里走了一圈安迷修怀里已经放不下任何其他的东西了,嘉德罗斯的大丽花和礼盒、安莉洁的鸢尾花、雷德和祖玛合送的一个大号礼盒等等,安迷修甚至还收到了来自丹尼尔的白色康乃馨。

尽管抱着一大堆花,安迷修还是没什么怨言,他穿过大厅,找到专门送东西的裁判球拜托他把这些花送回住所,顺便教了他一下插花的方法。裁判球迈着小短腿顶着一大堆礼物离开了安迷修的视线,刚想找个地方坐下休息的安迷修撞到了一个人的肩膀。

“啊,抱歉。”发自内心的诚恳道歉在看到来人之后瞬间变了味,高大的黄发少年挡在安迷修面前,下一秒海盗团的人已经把他围了起来。

“雷狮,我今天不想和你打架。”安迷修摆开架势,如果这个家伙敢跟他开打那么安迷修的双剑就会在下一秒抵上雷狮优美的脖颈。

“巧了,我也不想。”雷狮没有拿着他的锤子,挥了挥手示意其他人先行离开,优雅地迈着步子走向安迷修,“别紧张,给我的小男友过个生日而已。”

安迷修垂着手:“雷狮,我比你大。整整一岁,别用小来称呼我。”

黑发的男人轻笑着,他用手勾着安迷修的脖子,身高处于劣势的骑士不得不屈服在男友的武力下。雷狮撩着安迷修的鬓发,压低身子凑过去去和他说话:“带你去个好地方。”

也许是习惯了雷狮的恶作剧,安迷修面无表情地看着雷狮从桌子上端起一块蛋糕。没有预料之中的蛋糕糊脸,雷狮用小勺刮掉蛋糕上过多的奶油,用边缘切下一块喂到安迷修嘴里。

安迷修顺从地吃下那快蛋糕,看着雷狮略显紧张的小表情笑了。安迷修皱着眉装作细细评味蛋糕的味道,雷狮捏着勺子的手用力到发白。

“好吃。”安迷修凑到雷狮面前,轻柔的唇碰上恋人的唇,蜻蜓点水一般的吻表示了他现在很开心,“谢谢。”

“我还以为你会大胆地跟我来个法式深吻的。”雷狮把碟子放到桌上,轻轻地把属于他的骑士揽入怀中。“不行的,那个我做不到。”安迷修靠在雷狮坚实的胸膛上,带着花香的手拨着雷狮的头发。

“安迷修,等这个破比赛结束了跟我结婚吧。”

“闭嘴,你别说这种类似等我回家咱们结婚的flag。”

“我认真的,”雷狮握住安迷修的手放到嘴边轻轻地吻了一下,“我爱你,安迷修。”

“我也爱你。”

师父曾经说过,孤独的骑士终将有一天会遇到能够为其付出一切的人。

组成骑士的不止谦恭和正直,也不止怜悯和英勇,公

正和牺牲,荣誉和灵魂组成的也不是一个完整的骑士。

明白了什么是爱,获得了爱的人,才是完整的骑士。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fin————
生日快乐安哥!
最弱选手向你送去诚挚的生日祝福!

评论(6)
热度(36)

© 空山林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