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木兔:嘿!赤苇!一起回家吗?!
赤苇:好的,等我一下木兔前辈。



木兔:赤苇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赤苇:暂时没有,木兔前辈你觉得无聊吗?
木兔:啊没有。



木兔:(马上要到了)
赤苇:啊,木兔前辈要去便利店买点吃的吗?
木兔:赤苇你饿了吗?
赤苇:有一点。
木兔:那我们一起去吧!!



木兔:赤苇真的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赤苇:明天的部活加油。
木兔:没有了吗?
赤苇:木兔前辈,晚安好梦。
木兔:晚安……



木兔:(小声)明明木叶他们都记得啊,赤苇为什么会忘记啊?
赤苇:啊,对了还有一件事。
木兔:?
赤苇:生日快乐,木兔前辈。



赤苇:生日快乐……
赤苇:请不要靠那么近,木兔前辈……
木兔:我太开心了!!
赤苇:……
赤苇:嗯,我也很开心……






—————生日快乐—————
没什么质量的生贺
不好意思我真的太困了
赤苇生日我补一个厚重的大礼!
信我!!

总之
光太郎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

© 空山林海 | Powered by LOFTER